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北岛康介:北京奥运会争取问鼎两枚金牌

  奥运官方网站4月26日讯 日本著名游泳运动员北岛康介做为第72棒火炬手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圣火在日本长野站的传递活动。在接受采访时北岛表示,8月份北京奥运会希望能够获得两枚金牌。

  今天长野下着小雨,北岛康介冒雨跑完了接力的路程后愉快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北岛表示,能够做为日本体育运动员的代表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境外火炬传递活动感到非常的幸运。今天长野下着小雨,其实在跑步的时候感觉很冷,但是能够在自己的国家完成这样一种神圣的活动,自己将今生难忘。记者请北岛展望2008年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自己的情景,北岛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希望自己能再拿两枚金牌。他说,最近很多欧洲选手频繁的打破世界纪录,这给了很多准备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选手很大的压力。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要在奥运会的比赛中获得名次,而不是现在能打破多少世界纪录。在奥运会前我会选择按兵不动的策略,调整技术、心里、体能在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中爆发。

  记者请北岛评价一下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北岛表示这是一个雄伟的建筑,设计得非常漂亮,我现在还没有进去过,但是在奥运会比赛前我将会去那里进行适应性训练感受那里的比赛氛围。

  在采访结束的时候,北岛再次祝福北京奥运会的比赛能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