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倒计时100天主题商品

图文:倒计时100天主题商品 奥运限量版墨镜之二

图文:倒计时100天主题商品 奥运限量版墨镜之二

  限量版:

    搜狐体育讯 炎热的夏天到了,耀眼的阳光是不是让你感觉很不舒服呢?不如赶紧选购一款限量版的奥运特许太阳镜产品吧,这款太阳镜用有被业界称为 “万能脸型架”的简约设计,体现着当今时节高端眼镜的流行趋势,根据佩戴者的需要,备有大、小两幅橡胶鼻托的人性化考虑,使您佩戴更加舒适,可伸缩的镜腿,打破了传统太阳镜的佩戴方式,吸力强大的磁片、休闲的颈挂式专利设计,会更加突出了它的装饰性,体现您卓而不凡的高贵气质。

这款让您感觉既舒适又显得时尚的太阳镜,全球限量生产2008副,精良的制作,华贵的包装,是炎炎夏季您自备和送礼的上选佳品。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