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倒计时100天主题商品

图文:倒计时100天新品 "蓝梦"国家游泳中心摆件

    搜狐体育讯 

图文:倒计时100天新品

生产商名称: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编号:105696

产品名称:"蓝梦"国家游泳中心摆件

材质:合金、人造水晶

产品价格:3900

发行量:30000

产品简要介绍:“蓝梦”国家游泳中心摆件的创作灵感源于奥运标志性建筑——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作品以晶莹剔透的蓝色人造水晶打造“水立方”的外观(膜结构),内部结构使用锌合金精工铸造而成,并以白银电镀。无论是看台、泳池还是独具创意的跳台,均表现得精巧入微。

作品主体坐落在水晶底座之上,透过底部的发光板,将水立方梦幻般的蓝色光影表现得淋漓尽致。底部选用的木质底座,尊贵典雅。作品比例完全按照水立方实景1:1000仿真制作,是奥组委首批授权制造的两件水立方仿真模型特许商品之一。整件作品将水立方的唯美表现的自然逼真,给人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全球限量30000件,弥足珍贵,宜礼宜藏。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