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沈阳全体民警放弃休假落实奥运安保措施

  中新网沈阳4月26日电(黄志东)为了确保奥运安保任务完成,沈阳警方26日发布消息称,从现在开始,治安系统全体民警一律放弃休假,紧密围绕奥运安保工作任务,全警投入、全警参战,严之再严、细之再细、慎之再慎地落实好各项安保措施。

  沈阳警方同时表示,要严密做到危险物品安全监管,坚决实现“不丢、不盗、不响”,要求各级治安部门要不遗不漏、深入细致地继续推进危险物品安全管理大检查、大整改。以严密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安全管理责任、大力收缴危险物品、严厉打击涉危违法犯罪活动为重点,深入开展对民用爆炸物品、剧毒危险化学品、放射性物品、枪支弹药等高危行业单位的专项整治,采取超常规举措,死盯死守,彻底消除危害公共安全、威胁奥运安保工作的危险因素。

  警方还将进一步规范娱乐服务行业治安秩序,坚决扫除社会丑恶现象。要求各级治安部门继续深入实施规范娱乐服务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娱乐服务行业技防设施建设,强化内部安全防范,大力倡导文明经营理念,强势推行保安人员派驻、从业人员实名登记、重点部位保安巡查等安全防范措施,提高行业场所自律和自我防范意识。与此同时,坚持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卖淫嫖娼、色情活动、聚众赌博等影响对外形象的各类社会丑恶现象,坚决做到露头就打,发现一起,严惩一起。

  为严格大型活动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经有关部门同意,治安部门原则上不再受理群众性大型活动的审批。对确需举办的大型活动,治安部门将本着“细之又细、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严格审查主办方的申办资格和活动现场的安全软硬件设施,对存在安全隐患和问题的积极协助整改,整改不了的坚决予以停办。对批准举办的大型活动,治安部门将周密制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处置突发事件预案,科学调配安保警力,严格落实活动现场安全保卫措施,为大型活动的顺利举办提供积极有效的安全保障和安全服务。(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