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学生与歌星同台大汇演 共同宣读奥运宣言

  中新社香港四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梁今)北京二零零八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将于五月二日在香港传递,作为香港第一棒火炬传递的油尖旺区今天举行大型汇演迎接奥运活动,区内八十位学生、运动员与歌星艺人同台宣读了支持北京奥运的宣言,并冀望香港运动员为特区争光。

  为了让市民更好地认识奥运,现场设置了一个介绍奥运历史和香港协办奥运马术的展览区;区内六所学校的数十名学生也准备了综艺表演,用行动参与今次迎奥活动。演艺界的一众艺人亦用自己的歌声,为香港运动员打气。

  油尖旺区议会主席钟港武表示,香港很荣幸成为北京二零零八年奥运会协办城市之一,香港的火炬传递是进入中国的首站,香港市民怀着雀跃的心情迎接今届奥运会,油尖旺区亦在区内五个地点布置了奥运灯饰,增强区内的奥运气氛。

  一同出席活动的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副部长张肖鹰相信,奥运火炬经过香港之后,香港的奥运气氛将变得更浓。油尖旺区议会由今天开始举办一连串迎奥运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市民迎接奥运、办好奥运和爱国爱港的热情。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