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商瑞华首秀女足2比1获胜 韩国女足送礼中国队

  本报讯4月26日下午,中国女足在秦皇岛迎来了老帅商瑞华上任后的首场热身赛,凭借着郭月补时阶段的进球,中国女足以2∶1战胜了前来挑战的韩国队,商瑞华迎来了重掌女足教鞭的开门红。

  为了给中国女足注入一些新鲜血液,商瑞华本场比赛大胆起用了部分新人,翁新芝、王丹丹、谷雅莎、徐媛均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第25分钟,王丹丹右路传中,可惜中路抢点的徐媛没能顶到皮球,中国女足错过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三分钟后,中国女足获得任意球机会,徐媛禁区外接队友的传球拔脚怒射,球被韩国队守门员扑出,韩端机敏跟进推射得手,中国女足以1∶0领先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

  易边再战,韩国队连续换上6名队员,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韩国队顽强地将比分扳为1∶1。随后,商瑞华进行了相应的人员变化,第66分钟时,前锋郭月换下左前卫王丹丹,谷雅莎上调到锋线,而徐媛回撤到左边路。第70分钟,周高萍上场换下李洁。商瑞华的换人在下半时补时到第2分钟有了回报,徐媛接毕妍的中场传球后又将球横传中路,郭月跟上铲射将比分锁定为2∶1。

  赛后,老帅商瑞华对这场惊险的胜利感到非常满意。“这是我们组队以后的第一场比赛,大家表现得都不错,最终取得了不错的结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