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期待北京奥运会崛起 主帅称胜美国很棒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黄勇)“这场比赛的胜利为我们树立了信心,中国女篮在低谷已经多年了,我们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重新崛起。”中国女篮主力得分后卫苗立杰于26日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坚定地表示。



  在26日晚进行的“好运北京”2008国际女篮邀请赛中,中国队“爆冷”以84:81击败美国队获得冠军,苗立杰成为此役首功之臣:得26分、抢8个篮板,有3次助攻、1次抢断,还多次力挽狂澜,确保了最终胜利。赛后在混合区,当被众多记者“强行”拉住时,她无奈地做了个鬼脸,说:“这场比赛胜利的最大原因应该是面对强敌我们始终没有放弃吧。”

  苗立杰说:“中国队已经很多年没和这么强大的对手比赛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使我们树立了信心,它虽然不能证明中国女篮进步很大,但却证明我们正在提高、进步。中国女篮在低谷已经多年了,我们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重新崛起。”

  中国队主帅梅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我真的不知道这场比赛是中国队第一次击败美国队,但胜利的感觉的确是太棒了。虽然我们这次战胜的美国队不是拥有全部主力的美国队,但这仍然激励着我们的球员,使她们有信心在今年8月的奥运会上有出人意料的表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