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广西迎奥运礼仪知识竞赛今决赛 六支队伍决高低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蒋晓梅)广西“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电视竞赛决赛今日在南宁市开台。参加该竞赛广西选拔赛而胜出的6支队伍,将在决赛中再决高低。最后的优胜队将代表广西到北京参加全国电视竞赛。



  在4月25日举行的该竞赛预赛中,参赛的18支代表队,由全区14个地级市及4个区直机关各派出1支代表队组成。经过“共答”、“必答”、“抢答”、“风险题”4个环节后,各赛场前两名进入今日的决赛。他们分别是崇左市代表队、区直高校代表队、南宁市代表队、国资委代表队、来宾市代表队及区直二队。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广电局、自治区体育局联合主办,是中央文明办在全国举办“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电视竞赛的前期选拔活动。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