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场馆行 > 奥运场馆行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王钧奥体中心检查 提出建设性建议

    搜狐体育讯 新年伊始,2008年“好运北京”测试赛首项赛事――手球邀请赛,将于1月5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开赛。

   为贯彻落实胡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和刘鹏局长的“五条”要求。

1月4日下午,总局王钧副局长、晓敏局长助理、奥建办主任张立增等领导同志到奥体中心检查场馆设备设施情况和安全保卫工作。奥体中心马敬宣主任及中心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中心的工作汇报。奥体中心马敬宣主任向总局领导汇报了奥体中心关于贯彻落实胡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刘鹏局长“五条”要求的全面情况;彭维勇副主任具体汇报了中心场馆设备设施和测试赛、奥运会保驾方案。

   汇报会后,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中心的场馆设备设施和安全保卫工作。检查组对中心的场馆设备设施和安保工作表示满意。王钧副局长从安全排查、业务培训、管理水平、工作协调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晓敏局长助理从保障服务、完善设施等方面提出要求,并从人员思想、完善预案、落实责任制、关系协调等四个方面,给中心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可操作性的建议。

   此次检查,必将推动奥体中心场馆设备设施和安保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将有利于中心更好完成“好运北京”测试赛和2008年奥运会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在检查工作间隙,王钧副局长询问了中心房补工作,对中心落实房补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