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千把“奥运伞”祝福平安 倡导“平安奥运”理念

  昨日上午8时40分,西安新城广场,全省公安奥运安保治安主题宣传活动启动。省公安厅厅长王锐将一面红旗授给流动小分队民警。此后,11名男女民警骑着自行车沿着街头开始宣传“平安奥运”。

  20分钟后,“平安奥运”宣传流动小分队骑着自行车来到南门外广场,一位细心的女民警帮过路的老大娘读宣传材料。

  上午9时30分,流动小分队走进碑林区文艺路街办环南路社区。身披红色绶带的民警们将治安防范扑克发放到市民手中。

省公安厅治安局领导和民警一起将上千把“平安奥运遮阳伞”送给市民。

  上午10时许,在西安市南郊大雁塔北广场上,锣鼓喧天,欢快的鼓点伴着人们载歌载舞。西安市公安局“平安奥运”宣传主会场在此设立。会场两侧,警方展示50多块展板,有缉枪治爆的成果,还有治安处罚、户籍管理等内容的法律法规。

  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副局长王玉成说:“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进入百天左右,据公安部统一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展开系列主题宣传日活动,4月26日是治安主题宣传日。”昨日,全省各地市公安机关纷纷展开以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警方采取多方位、多角度、多渠道系列宣传,在全社会倡导“平安奥运”理念,努力营造“迎奥运,保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

  本报记者 程彬/文 董国梁/图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