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长野传递结束 四名中国学生被右翼分子打伤(图)


  本报讯昨天上午,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在日本长野举行并顺利完成传递,但火炬传递过程中发生了一些不和谐的事件。当火炬传到第69 棒的时候,发生了观看火炬传递的中国留学生被无端殴打的事件,据《环球时报》报道共有4 名中国人被打伤,一人送医院。在昨天奥运圣火传递过程中,位列第69棒的火炬手传递“祥云”火炬时,一伙日本右翼分子突然冲入机动车道,面对我中国留学生,野蛮抢夺他们手中的五星红旗,对留学生拳打脚踢实施暴行,并用抢到的旗杆猛戳防护栏内的中国人。

一名中国留学生头冒鲜血当场倒地,身边的人用五星红旗为其止血(上图)。据报道,昨天100 多名日本民族主义者试图破坏火炬传递的欢乐气氛,他们挥动着二战时期的日本旗帜,高喊反华口号,同时向奥运火炬和火炬手投掷物品。(刘铭)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