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冠军昆明助威羽球赛 祝福中国队奥运创辉煌


  本报讯(首席记者陶瑞)经北京奥组委批准,由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主办,我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迎奥运贺庆行中银杯2008年云南省羽毛球大奖赛昨日在全省各州市开拍,尤其是昆明赛区请来的奥运冠军张军和世界冠军夏煊泽的到来更是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迎奥运贺行庆中银杯2008 云南省羽毛球大奖赛是继中银迎奥运健身主题公园、中银杯高尔夫精英赛之后的又一个以迎奥运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赛和个人单项赛,而混合团体赛在昆明进行。

比赛于昨日在全省15 个州市同时拉开帷幕,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军和世界冠军夏煊泽出席了昨日的开幕仪式并为比赛开球。前羽毛球世界冠军夏煊泽在开幕式上表示:“拿到过500 多项冠军的中国羽毛球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唯一一支将汤姆斯杯、尤伯杯以及苏迪曼杯收入囊中的球队,在这里我祝愿在2008 年奥运会上中国队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再创辉煌。”

  本次比赛我省各地州的参赛人数达3300人次以上,昆明赛区有821 人次在近800 场比赛中为冠军展开争夺。部分选手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参加到迎奥运的队伍中去,会竭尽全力获取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