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激情奥运,扬帆青岛” 中国书画艺术展开幕

  本报讯 昨日,由农工党山东省委和农工党青岛市委共同主办的“激情奥运,扬帆青岛”中国书画艺术展在青岛出版艺术馆开幕。农工党山东省委领导,市领导臧爱民、王修林、宋修岐,市老领导孔心田、邓仁爱、周迪颐,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台联等负责人以及书画界代表人士出席开幕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臧爱民在致辞中说,农工党广大成员及其所联系的书画界知名艺术家,积极参与“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等社会公益活动,在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地青岛举办这次中国书画艺术展,将进一步丰富人文奥运文化内涵,营造“共享奥运”的和谐氛围。书画展的举办也为青岛市各民主党派同省内兄弟城市民主党派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

  农工党山东省委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致辞。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