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接力拉萨 > 拉萨现场图片

组图:黄锐带你游西藏·感受神湖冬日魅力

远山羊群,诗情画意
远山羊群,诗情画意

神湖如画,冬意仍在
神湖如画,冬意仍在

  4月26日,搜狐带大家前往拉萨市以北200多公里外的神湖纳木错。纳木错是西藏第一大内陆湖,也是我国仅次于青海湖的第二大咸水湖。湖面海拔4718米,从湖东岸到西岸全长70多公里,由南岸到北岸宽30多公里,总面积为1900多平方公里,是我国的第二大咸水湖,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咸水湖,湖水最深处约33米以上。

  4月祖国的大部分地区已经进入春季,但海拔4000多米的神湖纳木错依然没有脱去冬天的外衣,湖面上仍是白茫茫的一片,好似刚下过一场大雪。现在虽然是旅游淡季,但可以看见有不少游人驱车前往神湖观光,也有不少藏族人绕湖一周祈求上苍保佑。听说走着绕湖一圈要十天半月的时间,绕湖磕头一圈则要花上大半年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