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三亚奥运圣火传递方式透露 全过程突出海南特色

  本报讯(记者许亮)圣火传递方式多种多样,承担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内首传任务的海南省,也突出了自己的特色,将在沙滩上和自行车上传递。

  省文体厅副厅长陈亚俊表示,圣火在海南传递,当然会有海南自己的特色。

我们准备在三亚和万宁进行沙滩传递,因为这能很好地突出海南的热带海岛特色,这在以往的传递中是没有的。同时,准备在三亚进行自行车传递,海南已经举办过两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影响力和效果都非常显著。希望这次圣火传递能让更多的人记住海南、认识海南、了解海南,让海南得到最好的宣传。不过,我们主要还是以传统的跑步传递为主,这也是为了火炬能够顺利地在海南传递。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