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海南省传递队伍已诞生 火炬手名单将分批公布

  本报讯(记者许亮)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海南省传递的火炬手队伍已经诞生,选拔出的377名火炬手候选人已先后得到北京奥组委的批准确认。省组委会表示,最终大名单还没有全部公布,将通过发布会分批公布。

  省组委会严格按照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和护跑手选拔要求,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全省范围内通过组织系统推荐、严格审查把关和网上公示等方式,认真做好火炬手选拔工作。

至2007年11月20日,共选拔出火炬手候选人377名,其中,公务员和体育工作者118名、企业管理人员73名、教师学生52名、事业管理人员40名、现役军人35名、工人19名、农民18名、医生护士16名、境外人员4名;护跑手候选人137名。另外,还为中国奥委会在海南选拔了58名火炬手候选人。

  我省选拔出来的这批火炬手候选人,较好地体现了奥运火炬手的代表性、广泛性和典型性要求。我省上报的火炬手和护跑手已先后得到北京奥组委的批准确认。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