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5月31日进入湖南 历时3天传递3地5市

  本报长沙讯 长沙火车站广场上,一幅由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制作的奥运火炬湖南传递地图,引来大家驻足观看。“火炬6月1日到我老家岳阳咧。”一位男子看完地图说。昨日,省公安机关在全省开展大型奥运安保宣传活动,奥运会期间以及火炬在我省岳阳、长沙、湘潭三地的五个城市(包括汨罗和韶山市)传递过程中,公安机关通过宣传,希望广大群众自觉检举各类非法行动,维护合法,支持公安机关执法。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内传递将于5月31日进入湖南。6月1日至3日,火炬将在岳阳、长沙、湘潭三地的五个城市(包括汨罗和韶山市)进行传递。据了解,火炬传递具体路线计划为,5月31日20时,圣火从湖北荆州出发前往岳阳,5月31日23时圣火抵达岳阳南湖宾馆,6月1日圣火在岳阳、汨罗传递;6月1日21时,圣火从汨罗出发前往长沙,6月1日21时30分圣火抵达长沙枫林宾馆,6月2日圣火在长沙传递;6月2日22时,圣火前往湘潭,6月2日23时圣火抵达湘潭梦泽山庄,6月3日圣火在湘潭、韶山传递;6月3日21时,圣火从韶山出发经黄花国际机场飞往广西桂林。

  北京奥运会是一场盛大的体育赛事,加上残奥会,前后历时三个多月。从4月25日起,我省进行为期5天的奥运安保主题日宣传活动,昨日为治安主题日。昨日,在长沙市内的长沙火车站、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等宣传点,公安民警向群众传授防抢、防盗、防骗等安全防范知识以及大型活动安全常识。湘潭市公安局在韶山和湘潭市区答复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岳阳市公安局公布举报电话和奖励办法,发动群众积极检举涉爆、涉枪、涉黄、涉油、涉气等违法犯罪线索。记者颜宇东 实习生孟婉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