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法国参加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运动员名单将确定

  新华社巴黎4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全国游泳锦标赛26日再战一天,由于每个项目的前两名有资格参加北京奥运会,所以运动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当天比赛可谓惊喜与冷门迭出,一项欧洲纪录和三项法国国家纪录被刷新。

该项赛事将于27日落幕,届时法国参加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的运动员名单将全部确定。

   在当日的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22岁的小将勒沃发挥出色,不仅抢在名将阿·贝尔纳前面率先触壁,还以21秒38的成绩打破了由后者保持的该项目欧洲纪录。赛后,勒沃难掩兴奋之情,他表示,很高兴能战胜贝尔纳,并希望有朝一日能向世界纪录发起冲击。而以第二名身份跻身奥运会的贝尔纳也向队友表示祝贺,他认为自己的成绩虽然有些“差劲”,但毕竟也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此外,“美人鱼”马诺多也一改前两天的低迷状态,以2分06秒64的成绩获得女子200米仰泳冠军,并打破该项目的法国国家纪录。弗·布斯凯以51秒50打破了他本人保持的男子100米蝶泳国家纪录,玛·玛特拉则刷新了女子50米蝶泳全国纪录(24秒83),他们也同时得以进军北京奥运会。(完) 2008/04/27 10:30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