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广东省奥运安保宣传启动 爱国不一定游行示威

  新快报讯(记者 黄琼 通讯员 罗关 谢联胜)  平安奥运人人有责!昨日,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广东省公安机关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奥运安保主题宣传日活动,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张永强、治安管理局局长何桂复等领导当日赴佛山现身宣传。

  张永强介绍,根据公安部的统一安排,从今年4月开始,全省警方将开展为期7个月奥运治安保卫攻坚战。说到支持奥运,张永强表示:“最大的支持就是把自己本职工作做好。”对于不少网友号召抵制法国家乐福甚至倡议游行示威等,张永强认为,市民可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表达爱国热情,并不一定到某一企业或公司示威就是爱国。

  日前,奥运火炬传递广州段预演成功,引发了市民跟跑热情,就此不少市民关心火炬正式传递当天,能否跟跑一睹火炬真容。对此,张永强表示,目前奥运火炬传递广东段4个传递中心已全经过勘验,届时会有一定限制,包括交通管制等方面。他建议市民陪跑应在组织部门和公安机关的统一安排下进行,服从相关部门的管理。至于火炬传递当天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张永强表示,警方已就此做好各种应急预案,“我们完全有能力解决任何突发事件,请市民放心!”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