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景区“五一”劲吹奥运风 动物奥运会别样精彩

  晶报讯(记者 赵军/文 温文峰/图)原汁原味的希腊风情、丰富的民间奥运竞技游戏、顶级花样滑冰表演……昨日,记者从市内一些景点了解到,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渐近,市内的各景点也迫不及待地在“五一”期间推出与奥运相关的系列活动项目。

  世界之窗>>

  掀起奥运艺术旋风

  雅典卫城神秘典雅,掷铁饼者、投标枪等古老的奥运项目以及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体操表演……在“五一”期间,世界之窗将开展多姿多彩的奥运竞技活动及游戏。

  希腊是奥运的起源地,“五一”期间,世界之窗将推出希腊风情节,“五大洲”齐办“民间奥运会”,让游客体验与世界各国选手竞争的无限乐趣。此外,申雪赵宏博滑冰俱乐部教练每晚也会在阿尔卑斯冰雪世界献上顶级花样滑冰表演。

  欢乐谷>>

  国际街舞争霸

  4月30日,奥运倒计时100天之际,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也将盛情开放。欢乐谷方面透露说,为了让游客们的水上游乐更加丰富,更享激爽,欢乐谷全新推出“2008水上趣味运动会”,玛雅水公园变身为趣味水上奥运竞技场。趣味滑艇、水中竞走等各种水上趣味项目一一开展,为游客送上初夏的清凉和狂欢的激情。

  据了解,5月1日至3日,2008深圳欢乐谷国际街舞争霸赛将邀请广州、香港、武汉、上海、郑州、海南等地的舞林高手们同场竞技,同时,来自法国、韩国的顶尖街舞团队也将精彩亮相,共同进行团队BATTLE、个人BATTLE、团队齐舞三个项目的比拼,角逐“舞林至尊”的宝座。

  锦绣中华·民俗村>>

  中国功夫以武会友

  记者昨日了解到, 5月1日-6月9日,锦绣中华·民俗村将举办为期四十天的“中国功夫节”主题活动,活动于五一当天拉开帷幕并将延续至端午节。活动期间,景区力邀少林、武当、峨眉三大门派前来助阵,一展江湖绝技绝艺,此次三大门派同台竞技、以武论道,众路精英将一展各门派神功绝技。届时游客朋友还可“以武会友”,前往景区的中华武馆拜师学艺。

  记者另外了解到,景区还将于端午节前后举办首届深圳百家品牌企业龙舟大赛总决赛。

  野生动物园>>

  动物奥运也精彩

  猕猴举重、鹦鹉下棋、大象拔河、狗熊拳击、海狮水上芭蕾、小鸟升起动物王国国旗、动物王国马拉松、奥运宝贝拉拉队……野生动物也要举办奥运会!记者在深圳野生动物园获悉,一场别开生面的动物奥运会五一前夕将在该园隆重上演。

  届时,在野生动物园内来自世界各大洲不同国家的上百名“动物奥运健儿”将在动物王国奥运村四大会场集体亮相,共同角逐举重、摔跤、跳高、爬杆、长跑、短跑、游泳、滑冰、拳击、跳水、下棋、跨栏等十几种竞技项目的冠军。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