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完毕 奥运场馆实现光缆覆盖

  4月20日,国家体育场("鸟巢")沐浴在春雨中。当日,绵绵春雨降临京城,作为"好运北京"2008年马拉松赛的终点,"鸟巢"和马拉松选手一起沐浴在春雨中。新华社记者费茂华摄

  中国网通集团总经理张春江昨天表示,截至目前,国家体育馆、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等31座奥运(搜吧)赛事场馆和10余个非赛事场馆的通信基础设施已建设完毕,具备提供通信服务的能力。

  据统计,中国网通在奥运场馆内,共铺设各式光缆长度达到近200公里;布放各式电缆长度近100公里;新建局所22个,改造机房1800平方米,安装电话交换机近20000门;新增ADSL接入层端口能力近3000个,完成了近万个信息点的赛时综合布线系统。
伴随着这些通信基础设施的投入使用,北京全部奥运场馆已实现全光缆网络覆盖。(记者刘宇鑫)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