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市民迎奥运文化墙创意设计活动拉开帷幕

  本报讯 (记者翟烜)昨天,作为市民参与奥运环境建设的重要标志,北京第一面奥运文化墙在北京理工大学西校墙亮相,由此拉开了北京市民迎奥运文化墙创意设计活动的帷幕。

  文化墙长约600米,高两米多。昨天下午两点多,来自首都师范大学艺术系二年级的10名学生,为自己的作品《奥运经典》做最后的“补妆”。

“我们作品的灵感来自水立方。”手拿一张样板图片的李中原同学说,他和其他同学从上午9点就来到这里开始画了,作品展现了水立方独特建筑风格。

  “北京奥运文化墙”将逐步向全市各个区县及部分重点社区推广,主要集中于城八区内,更倾向于校园周边和繁华路段。涂鸦内容将面向社会征集,作品要经过美术界权威人士的筛选和把关。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