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中国篮球评论

北京奥运男女篮抽签揭晓 男篮首轮遭遇"梦八队"

  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第29届奥运会篮球比赛分组抽签结果昨天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揭晓。中国男篮将在小组赛首轮遭遇美国“梦八队”,该小组仅有安哥拉一支实力较弱的球队。中国女篮如愿避开了俄罗斯和澳大利亚两支强队,进入八强应该没有太大问题,而她们的首轮对手将在6月中旬的附加资格赛结束之后确定。

  在全部12支奥运会男篮参赛队伍中,中国男篮被分在了B组,同组对手包括美国队、西班牙队、安哥拉队和两支待定球队;A组则包括澳大利亚队、阿根廷队、俄罗斯队、伊朗队、立陶宛队和一支待定队。7月底的第二次抽签才将最终决定中国男篮的命运。

  中国女篮同样被分在了B组,但小组除了强队美国队外,剩下的是新西兰队和马里队两支实力稍逊的球队,以及两支待定队。这意味着中国女篮已经有两场胜利垫底,晋级八强在望。按照抽出的序列号,中国女篮的小组赛首个对手要等到今年6月中旬的附加资格赛结束之后确定。而A组有澳大利亚队、俄罗斯队、韩国队和三支待定队。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