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罗格:西方国家必须停止以人权问题为名抨击中国

图为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 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图为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 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周六接受采访时表示,西方国家必须停止就人权问题向中国“吼叫”。

  罗格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访问时表示,西方喜欢将自己的意见强加给别人,这是西方人所犯的最大错误。罗格说,与中国对话,必须在“尊重、安静”的前提下进行。将不同的意见强加给别人,只能适得其反。

  “西方自法国大革命起,用了200年的时间才演变成今天的模式,中国在1949年才起步。

”罗格说,“我们在40年前才放弃殖民统治,让我们更加谦虚一些。”  

  罗格表示,“我们有义务给中国更多的时间,奥运对中国社会将有正面的影响”。而罗格个人则表示,自己同北京方面的关系很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