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首尔传递欢呼声中开始 逾两千华人聚集起点(图)

今天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尽管现在现场下着小雨,但是仍然有超过2000名华人华侨留学生到现场为北京奥运会圣火加油助威。
今天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尽管现在现场下着小雨,但是仍然有超过2000名华人华侨留学生到现场为北京奥运会圣火加油助威。(摄影: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李威)

  奥运官方网站4月27日讯 按照预定安排,韩国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4时15分(北京时间13时15分),北京奥运会圣火开始境外第17站首尔站的传递活动。今天起跑仪式的举行地点选择在首尔的奥林匹克公园,圣火最终将传递至首尔市政厅广场,全程约21.6公里。

  在传递起点奥林匹克公园的大门外,大约聚集了两千多名中国留学生以及当地的华人,他们高举着五星红旗,高举着标语“北京,加油!”、“奥运,加油!”的横幅和标语,为圣火传递呐喊。

现场目前有500名警察,以维持整个场地的秩序。现在,起跑仪式在现场一片欢呼声中开始。据我们所知,传递第一棒的火炬手是韩国奥委会的主席,之后将在公园门口传递给第二棒火炬手、韩国的奥运会跆拳道冠军文大成。

  目前,首尔的天气为多云,气温大概在18度左右,有风,今天的传递过程总共约有20多公里,第一棒火炬手将经过首尔著名的和平门,而在后半段,我们还会看到包括张娜拉在内的诸多明星面孔。(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王飞 发自首尔)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