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五项决赛 中国获1金1银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4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连国辉)体操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26日在斯东北部城市马里博尔进行了5个项目的决赛。中国队的张宏涛拿下鞍马金牌,而严明勇获得吊环银牌。

    张宏涛以15.925分的成绩获得鞍马冠军。他在25日的预赛中以15.950分名列第一。严明勇以16.575分获得吊环银牌,比获得金牌的荷兰选手尤里·范赫尔德少0.1分。

    男子自由体操项目由乌克兰选手叶夫根尼·博戈诺西乌克以15.400分夺冠。女子跳马冠军是朝鲜选手洪恩贞,成绩为14.300分。女子高低杠金牌由加拿大选手埃利泽·霍普夫纳-希布斯以14.875分获得。

    体操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于25日在马里博尔开赛。本站比赛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134名选手参加。中国体操队因为要备战5月初的全国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没参加女子项目,只派出张宏涛、严明勇和王冠音三名男选手参赛。

    27日还将进行男子双杠、男子单杠、男子跳马、女子自由体操和平衡木共5个项目的决赛。王冠音25日在男子双杠预赛中以15.900分的成绩排名第一。(完)2008/04/27 14: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