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安保国际大会闭幕 各国共同应对突发事件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奥运专电(唐晓勇 刘卫宏)4月27日,为期三天的北京奥运安保国际大会在京闭幕。中国代表团和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的执法机构和相关国际组织的近400位代表,共同探讨奥运安保工作难点、热点问题,就进一步加强奥运安保国际交流合作、共同确保奥运会安全顺利举办达成了共识。

    会上,北京奥运会安保部门各有关负责人分别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奥运主赛区安保情况、奥运安检措施政策,以及奥运安保情报信息、奥运反恐、竞赛场馆安保、非竞赛场馆安保、奥运会交通筹备、奥运会要人警卫、奥运安保出入境、奥运安保国际合作和警务联络、京外和香港赛区安保、军队参加奥运安保、机场奥运安保等工作情况。

    会议期间,中国代表团广泛听取国际安保领域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多边和双边等渠道,与有关国家执法部门加强合作,在获取情报信息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与会各方代表充分肯定了中国执法机构为奥运安保所做的不懈努力,对北京奥运会安保人员培训、安保指挥体系建设、安保运行模式、安保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纷纷表示要积极支持北京奥运会采取的安保措施,继续保持与中方的密切、畅通联系,进一步完善联络渠道和协调机制,加强反恐处突国际合作,共同应对突发事件。与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北京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国家体育场等。(完)2008/04/27 14: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