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打开交流之门 南加州华人青年组织支持奥运活动

  中新网4月27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南加州各行各业的青年华人自发组织“南加州支持2008奥运会活动”,定于5月10日在洛杉矶星光大道上的中国剧院(Grauman"sChineseTheater)举行游行和签名活动,旨在弘扬体育精神,通过积极、正面的宣传和沟通,来提升中华民族在美国民众眼中的形象,加强文化间的理解和交流。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介绍,这是一次自发的游行,目的是通过积极,正面的宣传和沟通,来提升中华民族在美国民众眼中的形象,号召大家支持奥运,同时也抵制媒体的不实报道,呼唤新闻的真实性。

  “南加州支持2008奥运会活动组委会”是由生活在洛杉矶的华人青年人自发组成的社团,致力于通过组织社会活动来支持2008年奥运会,向世界展示中华民族的崭新风貌。这个社团理念是以弘扬体育精神为切入点,通过积极、正面的宣传和沟通,来提升中华民族在美国民众眼中的形象,加强文化间的理解和交流。

  组织者认为,最近一些利益集团挟持北京奥运作为攫取政治筹码的舞台,在某些丧失了职业道德的媒体协助下,对中华民族进行粗暴诋毁。他们的组织是成百上千个在此时此刻心系祖国、想为民族出力的团体之一。经过这些天的思索和讨论,他们认识到如果在这些集团经营多年的领域与之缠斗,则难以在短时间里争取到已形成偏见的美国民众的聆听。当前这些年轻人更应着眼于如何有效地引起共鸣,打开交流之门。

  于是他们锁定了体育这个美国文化中无可替代的元素作为沟通的切入点。我们将活动定位于“支持奥运,弘扬体育精神,反对将体育政治化”。同时,他们也将揭露和抗议CNN等媒体宣扬种族歧视、践踏民众知情权的丑行。

  以上主题的游行将在5月10日(星期六)下午于好莱坞举行。活动的前半部分为游行,游行后,参加者将在ChineseTheater的空场上举行为奥运签名活动,并和现场的观众和媒体展开互动。(吴健)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