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杭州市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浙江杭州市四名残疾人将参加奥运火炬传递

  中新浙江网4月10日电 (记者 童静宜)昨天下午记者从浙江省杭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获悉,杭州市残联助理教练楼成华、坐式女排主攻手郑雄鹰、前浙江省肢残人协会主席严福根、杭州聋人学校学生沈海军将有幸手握神圣的奥运火炬参与火炬在浙江境内的传递活动。

  楼成华说,他一想到自己将手持奥运火炬跑上二百米时,心情就很激动。“从奥运圣火在希腊采集并开始传递,我就一直关注,每天都看有关圣火传递的新闻。当看到同样是残疾人火炬手的金晶,在遭到‘藏独’分子破环火炬传递的时候,她死死护住火炬,用自己的身体捍卫了圣火的尊严,我为她自豪,她是我们残疾人的骄傲!如果需要,我也会誓死捍卫。”楼成华一脸坚决。

  杭州市残联的杨云飞说,残疾人在参与体育竞技训练中要比正常人付出更多的辛苦和努力,楼成华等人能参与奥运火炬的传递,是五十万杭州市残疾人的共同荣誉。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