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苏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江苏首批奥运火炬手揭晓 最年长者90高龄

  新华报业网讯 3月23日下午,南京山西路青年广场,“谁点燃我心中圣火”、江苏地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和“美汁源”护跑手们正式通过了奥组委的审核,在本次活动主办方、南京中萃食品有限公司的组织下,他们一同参与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与此同时,“可口可乐奥运主题广场”也正式揭幕,以此庆祝北京2008年奥运圣火24日即将在希腊点燃。

  历时一年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美汁源”护跑手选拔活动得到了江苏地区广大公众热情参与;其中,本报独家协办的大学生火炬手、护跑手选拔更是在全省各大高校掀起奥运热潮。活动当天,从数万名参与者中脱颖而出的25名奥运火炬手来到了活动现场登台亮相,并接过由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与在场观众共享这荣耀而喜悦的时刻。据了解,这次发布会上公布的,也是江苏地区首批正式公布的火炬手。

  “我已经在三尺讲台上实习了三个多月了,我给孩子们传递知识,也传递着奥运理念,我将把我的一生奉献给我所热爱的教育事业!”活动现场,本报参与选拔的大学生火炬手代表、女大学生张博激动地说道。“我们是今天公布的最年轻的火炬手,代表着江苏,更代表着中国的未来”——在活动现场我们看到,本报所选拔的六名大学生火炬手堪称是“最具活力的火炬手”,不仅每个人都发表了富有激情的“奥运感言”,更主动到本报记者的镜头前要求集体合影留念。最年长的可口可乐2008火炬手徐祗则老先生来自江苏南京,生于1917年4月16日。

  今天起,随着圣火将在希腊奥林匹亚点燃,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也将正式拉开帷幕。著名歌手王力宏、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鸿亮将作为首批可口可乐火炬手,在希腊传递圣火。同时,“可口可乐”将在境外、境内火炬接力过程中为广大公众提供各种丰富的奥运活动,希望更多的江苏公众能够参与到奥运中来。同时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目前可口可乐“奥运畅爽队”已经出发,他们将在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场馆中工作,在2008北京奥运期间为各国运动员提供冰爽的可口可乐饮料以及可口可乐的完美畅爽服务。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