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香港举办元朗田径同欢迎奥运迎接奥运倒数100天

  中新社香港四月二十七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总署联同元朗民政事务处及香港业余田径总会,今天在天水围运动场举办“元朗田径同欢迎奥运”,与区内居民一同庆祝北京奥运,并迎接奥运倒数一百天。

  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在主持倒数启动仪式时表示,民政事务局一直全力推动社会各界举办不同形式的活动,务求令全城参与,一同迎接北京奥运会的来临。



  尤曾家丽说今年香港各界都全情投入奥运盛事,气氛热炽。她表示,希望藉着这个难得的机会,鼓励青少年从小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坚强斗志,并推动全民勤做运动。如果每个人都注重身心均衡发展,香港一定能够成为一个活力充沛的健康城市。

  尤曾家丽说,是次活动得到区内三十多个地区团体和学校鼎力支持及许多伤健朋友踊跃参与,体现了和谐共存的奥运精神。

  “元朗田径同欢迎奥运”以田径比赛为主题,推广体育精神和健康生活。所有在八月八日出生的参赛者,更得到大会赠送的北京奥运纪念品留念。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