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昌平回龙观中心小学举行奥运环保袋发送仪式

  奥运官方网站4月27日讯 日前,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中心小学在回龙观京客隆超市举行“福娃志愿队、环保我先行”奥运环保袋发送仪式。

  仪式中50名学生共同唱起“微笑北京”,呈现出一派和谐的景象。六年级(1)班的鲁梦南同学代表全校师生向超市工作人员以及顾客宣读了绿色环保倡议书,倡议人们不用一次性塑料袋,为建设绿色奥运贡献力量。

  回龙观中心小学怡久文校长将孩子们和家长亲手制作的奥运环保袋赠送给顾客们。在孩子们的《歌声与微笑》中,顾客们、家长和教师以及孩子们在环保条幅上签名承诺,支持绿色奥运,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达到了高潮。(范帆,通讯员 张艳苓)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