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通州潞河中学举行“我盼绿色奥运”爱鸟周活动

  奥运官方网站4月27日讯 近日,北京市通州区潞河中学生物学社的社员们在校园举行了“鸟鸣绿色潞河,我盼绿色奥运”爱鸟周宣传活动。

  社员们制作了“爱鸟周的由来”、“潞园的鸟”、“鸟类趣闻”、“世界各国国鸟”、“奥运会吉祥物”等宣传展板,普及识鸟、爱鸟、护鸟的知识。

精美的鸟类图片、详实的文字介绍,引来师生驻足观看。生物学社的社员们热情地为同学们作介绍,呼吁大家热爱鸟类、保护环境、支持奥运。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组织这次爱鸟周宣传活动,既增长了见识,又传播了保护环境,共迎绿色奥运的理念。在锻炼自己的组织、策划、交往能力的同时,为2008北京奥运会贡献了一份微薄的力量,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学校生物学社社长宋艾笛同学如此表达她的感受。(范帆,通讯员王海龙)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