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将首次踏上朝鲜土地 28日在平壤传递

  中新网4月27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已在韩国首尔顺利完成传递,28日上午将开始在境外第18站——朝鲜首都平壤进行接力,这也是奥运圣火首次踏上朝鲜的土地。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朝鲜奥委会新任主席朴学先在会见中国驻朝鲜大使刘晓明时表示,朝鲜方面高度重视奥运火炬在平壤的传递,朝鲜人民热切期盼圣火在平壤传递,相信圣火传递活动一定会取得成功。

  目前,平壤站的传递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传递活动计划从北京时间28日上午9点左右开始。传递路程约为20公里,路线是平壤市内的主要街道,也是标志性建筑物最集中的地方。

  据悉,参加传递的火炬手共有80人,其中包括56名朝鲜各界杰出代表和14名中国火炬手,届时他们将高擎火炬,从美丽的平壤穿城而过,共同亲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