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昌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江西奥运火炬手护跑手名单出炉

  大江网讯[见习记者 喻云亮]报道:4月7日,备受江西4300万人民瞩目的江西省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火炬手和护跑手名单向社会公布,其中共有377名火炬手和137名护跑手,本网总编龙和南当选奥运火炬手。

  据悉,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名额分配方案,江西省选拔火炬手377名,护跑手137名。通过自愿报名,组织推荐,公安部门审查和北京奥组委审批确认等长达6个月的层层选拔,白红乡、鲍洪昌及本网总编辑龙和南等377人成为了奥运火炬手,蔡淑芬、车 池、陈恩华等137人成为奥运火炬护跑手,他们将负责奥运火炬5月14至16日在江西的传递活动。

  (大江网)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