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杭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杭州市迎奥运倒计时系列活动将启动

  浙江日报讯 北京奥运会的脚步日益临近,全民参与体育健身运动热情也空前高涨。30日,杭州市体育局将拉开“2008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迎奥运倒计时系列活动”序幕。活动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用实际行动迎接奥运,共同营造更和谐、更热烈的奥运氛围,充分展示“奥运盛世,全民参与”的精神。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一系列体育文化活动中有“科技圆梦想,和谐迎奥运”大型科普互动体验展,将通过声、光、电一体化的先进设备,并采取互动的形式,展出北京奥运会在场馆建设等方面的诸多成果;展会还设有专家讲座、免费体质检测并开出运动处方等活动环节。同时进行的迎奥运倒计时系列活动,杭州13个区县市都将举办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作者: 陆超)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