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500人内地团周三抵港 欲先睹为快观看奥运圣火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本周五奥运圣火在香港传递,不少内地人准备借“小黄金周”来港观圣火。其中一个500人的青年团周三抵港,其间既看圣火,也参加多项迎奥运活动。有旅游业界表示,圣火传递活动有助吸引更多内地旅客在小黄金周访港。



  内地不少旅行社组团到海外追访圣火踪迹,圣火将来港,适逢“五一”假期,有不少内地客来港观圣火,其中一个约500人的青年团于后日抵港。

  接待的中旅社组团部副总经理吴熹安说,该团来自各省市,小部分来自台湾,会在5月1至6日期间参加香港多个迎奥运活动,包括4日举行的香港青年巡游等。

  香港旅行社协会主席胡兆英说,圣火传递对广东省居民尤具吸引力,但较少旅行社会开办这类团。他知道有不少散客趁“五一”期间来港,特别租住接近圣火传递路线附近(如弥敦道一带)的酒店。他指旅行社会主动向旅客提供有关信息,近日散客订房率明显上升,较去年同期增加约10%,部分人在港看毕圣火传送后,会转到澳门继续圣火之旅。

  今年的内地“五一”假期,会由以往7天缩短至3天,胡兆英说,原先预计访港内地客会大跌,但由于圣火在这段期间在港传递,有助招徕,这3天假期若与去年同期比较,相信不会有太大分别。

  圣火传递路线附近的美丽华酒店,发言人称的确有内地散客于下月1日入住,4日离去,虽然人数不算多,但相信对入住率也有帮助。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