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奥运女曲预选赛:美国全胜去北京 最后一席未定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第29届北京奥运官网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第二次预选赛昨日在俄罗斯喀山落幕,在决赛中,夺标热门美国队3-1力克比利时,以六战全胜的不败战绩荣膺冠军,昂首挺进北京奥运会。



  在此前的单循环比赛中,美国曾3-2险胜比利时,两队以不俗的战绩位列积分榜前两位,这更使得冠军争夺战异常激烈。上半场第18分钟,美国队率先打破僵局。比利时队随后展开反击,将比分扳成1-1平。美国队逐渐进入状态,第33分钟,蒂芬尼·斯诺(TiffanySnow)再次破门,美国队2-1领先。斯诺也将她在本站比赛的进球纪录改写为6个,并荣膺最佳射手。下半场,美国队队长凯特·巴博(KateBarber)将比分扩大为3-1,为美国队垫定了最后的胜局。比利时队则获得了本站比赛的亚军。

  在当天的另外两场比赛中,荷属安的列斯队2-1击败印度,获得第三名;东道主俄罗斯队则2-1战胜法国队,排名第五。法国队在本站比赛中一场未胜,位居末位。在个人奖项中,比利时队的伊丽莎白·亚琛(ElizabethAchten)荣膺最佳守门员,美国队的雷切尔·道森(RachelDawson)当选最佳球员,印度队仅14岁的新人拉尼·德维(RaniDevi)被评为最具潜力选手,她在本站比赛中攻入5球,位居射手榜次席。

  目前,北京奥运会女曲入场券只剩下最后一席尚未决出。意大利、韩国、爱尔兰、加拿大、马来西亚和乌拉圭六支队伍正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展开激烈争夺,最后一张奥运女曲入场券将在5月4日决出。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