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福娃乐园 > 乐园动态

北京奥运村奥运福娃乐园展位招商邀请函

  传播奥运文化,与世界共和谐,是北京奥运会的重要使命。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文化活动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北京景藏健康公园负责承办的北京奥运村奥运福娃乐园将于2008年6月1日在位于北京奥运村开放区域内的景藏健康公园盛大开园,并被北京奥组委列为此次奥运文化节的重点项目,直接服务于前来参与奥运会的各国友人。

2008年8月北京奥运会开幕之时,“奥运福娃乐园”将作为重要的文化活动项目之一,供各界人士参观游览,并在奥运之后作为固定园成为长期性奥运宣传旅游景点。北京乐园作为全国乐园巡展的终点站,将长期运营。该活动以2008年北京奥运吉祥物“福娃”为载体,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广大青少年和儿童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普及奥运知识,宣传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及其蕴涵的深刻理念,弘扬华夏文明,从而成为广大青少年和儿童享受奥运所带来的激情与欢乐的独特宣传教育阵地。乐园园区规划及建设分设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共五个主题园区,通过世界著名儿童剧目和福娃剧目的演出;多媒体互动展览展示;多种多样的历奇游戏;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以及与“奥运”、“福娃”主题相关的

  各类竞赛等,共同营造一个奥运品牌的游乐园,让游客在乐园中学习奥运知识,感悟奥运文化,享受快乐时光。

  主 题:“福娃欢乐季 奥运青少行”

  时 间:2008.6.1――2008.11.1

  地 点:北京朝阳区奥运村安立路81号景藏健康公园内

  (奥运媒体村对面)

  支持单位: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共青团中央

  主办单位: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文化活动部

  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

  承办单位:北京景藏健康公园有限公司

  媒体宣传: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旅游卫视及部分省级卫视;人民日报、中国商报、新华社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腾讯、新浪、搜狐、千龙新闻网、网易等网站;巨型广告牌、道旗、车站地铁广告牌;北京市100辆公交车身广告;现场广告、周边广告、海报、电子刊物、短信平台、百万份宣传单页及门票、VIP答谢酒会。

  展览招募内容:旅游产品、当地特色、风情旅游工艺品、民俗艺术品、名特优新土特产品、假日旅行必备用品、旅游户外用品。特色餐饮、风味特产、工艺品、礼品、家居用品、保健品、日用品、游艺项目、动漫、游戏、玩具、文具、儿童用品。

  主要活动:新闻发布会、开园庆典、大型游园会、展示、交易、大型文艺演出、晚会等。

  展览设置:根据不同展示的需要,我们将提供标准展位、特艺规格展位和特装展位。

  延伸服务:凡参与奥运福娃乐园活动的机构、团体及相关单位,可以在后续同类活动和服务中享有优先或优惠待遇。

  北京奥运福娃乐园招商办公室联系方式:

  地 址 北京奥运村安立路81号景藏健康公园

  电话 010-68718229

  邮 编 100012

  传 真 010-58873585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