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职工拉拉队宣誓打好奥运筹备百天攻坚战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赖臻)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市近2000名职工文明拉拉队队员28日代表全市20多万名拉拉队队员在慕田峪长城郑重承诺,要打好奥运筹备百天攻坚战。

  活动中,北京职工文明拉拉队的主题歌曲《你我同心》首次向社会发布,拉拉队标志——带有浓郁中国文化色彩的“同心结”也同时“揭幕”。在拉拉队队员唱响主题歌的同时,出席活动的领导率先佩戴“同心结”,并为奥运火炬手代表和行业职工拉拉队代表授予“同心结”。

  拉拉队队员在奥运火炬手的带领下面对长城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开放的心态和忘我的工作,打好奥运筹备的百天攻坚战。

  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建民介绍说,“你我同心”是这次活动的主题,也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延伸,体现了拉拉队队员与运动员的良性互动,拉拉队队员之间及与社会之间的和谐、包容,中华民族与世界的融合与共通。

  张建民表示,“你我同心”已经超越了国家和民族的界限,在突出表达“人文奥运”理念的同时,将奥运精神与中国传统文化完美融合,传达给世界人民。(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