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全国党报研讨报道 “厉兵秣马”备战奥运会

  新华网山西晋城4月28日电(记者谭博文)记者从28日在山西省晋城市召开的全国党报奥运报道研讨会上了解到,虽然奥运会还没有召开,但全国党报已经悄然展开了激烈的奥运报道之战,有的在北京买了房子,有的增加了版面,有的则暗中派出了“卧底记者”。

据天津日报苑金鹏介绍,天津日报为了奥运会报道,投入巨大,专门在北京买了500平方米的大房子,加上装修等花费了1400多万元。报社届时将派出70名记者组成的强大阵容报道奥运会。

  深圳特区报陈强说,特区报将有20人赴北京参加奥运会报道,这次奥运会的版面投入大,每天16个版,将侧重于人物报道和观点报道。长江日报王建东说,由于版面多,要求质量高,报社为了奥运会报道专门买了新的印刷机器。

  全国党报奥运报道晋城研讨会共有18家媒体代表参加。据了解,各家报社之间的奥运报道竞争非常激烈,一些报社已经派出“卧底记者”,这些记者平时非常熟悉体育部门的领导、教练和运动员,奥运会时,他们只要通过打电话等就能获得可靠的“内幕消息”,作成别家没有的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