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康乐里小学获"福娃伴成长 四星明星班"奖牌

  奥运官方网站4月28日讯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北京市宣武区康乐里小学的33个班级再次获得了学校颁发的“四星级明星班级”奖牌。

  从奥运倒计时200天至今的一百天来,学校开展了“我的奥运公益广告宣传画”设计大赛活动。

近一百天来,全校学生全面参与,积极投入到创作作品,广泛宣传奥运的活动。学校美术组的老师带领同学们专门录制了内容充实,针对性强的录像课,多次播放进行指导。

  班主任、美术组老师、电教组老师给予学生们创意、设计指导,协助进行摄影、电脑制作等工作。同学们还发动了家长一同参与活动。全校同学共设计、创作出了1737幅奥运公益广告宣传画。经过评选,13幅公益广告宣传画被评为最佳作品。

  康乐里小学刁立春校长、李海莲副校长向获奖学生颁发了珍贵的奖品——奥娃“康康”和奥运微笑圈。奥娃“康康”是康乐里小学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福娃伴成长”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特别设计制作的卡通形象。在庆祝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活动中,部分获奖作品的小作者向师生们介绍了他们创作的奥运公益广告宣传画。

  在近一百天的活动中,康乐里小学的同学、老师、家长们以设计制作奥运宣传画的方式积极宣传奥运,参与奥运,体验奥运。为表彰班级、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和所取得的成绩,学校在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为各班颁发四星级福娃明星班级奖牌。

  近期,康乐里小学又启动了“文明观赛 快乐助威”主题活动。在奥运会召开期间,同学们将有机会到现场观赛,为中国运动员、为摩洛哥王国运动员、为各国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学校号召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设计观赛、加油时的文明用语,同时创编与赛场礼仪相适宜的加油助威的表演动作或啦啦操。在迎接奥运会倒计时50天时,学校将展示同学们创编的口号和表演动作。(范帆,通讯员王宏)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