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黄晓明出任奥运火炬手 表示要负起火炬手的职责

  圣火预定5月4日返回中国境内传递,8月6日返回北京,27日黄晓明透露自己已获邀担任火炬手。圣火前晚抵达首尔,在当地展开传递,韩星宋一国、张娜拉等人获邀担任火炬手,为圣火传递增添星光。

  昨天黄晓明经纪人表示,当前黄晓明将负责接力传递哪一段路线,还在等待通知中,且除了他之外,届时应该还有不少艺人参与传递。

黄晓明近来已为奥运拍摄公益广告和以“梦想”为题的奥运宣传片,经纪人也坦言,因为奥运活动非常多,接下来到8月,黄晓明恐都无法分身赴台为新专辑造势。

  黄晓明在官网中表示:“我作为一名火炬手,会坚实地负起我作为这个火炬手的职责,那一刻我也会紧紧地护卫住我手中的圣火,为自己拥有这种荣耀而感到自豪。”他并号召自己的粉丝也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奥运比赛,保护圣火,获得不少粉丝热烈回应。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