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为奥运火炬传递用车"护驾" 以最快速度顺利启程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进波志兵)昨日凌晨,一辆运送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传递用车的大货车在我省京珠高速公路发生事故,我省高管民警打破常规,特事特办,使该车以最快的速度顺利启程。

  昨日清晨5时25分许,省高管六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京珠高速公路孝感服务区西区内有两辆半挂货车相刮擦,其中被刮擦的一辆半挂车上运载的是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传递用车,请求出警。



  民警赶往事故现场调查,事故系安徽籍驾驶员童大伟驾驶皖KC1331半挂车在服务区内穿行排队加油时,车辆左侧与吉林籍驾驶员刘丙晨驾驶的赣L02120重型厢式半挂车右前角相刮擦,赣L02120车受损。

  事故责任非常明确,但是赣L02120车被刮擦后车辆损失较大,车上准备运往广西桂林的车是专门用于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在桂林传递的,货运方多次催促,时间耽误不得。现场调解恐怕保险难以及时理赔,将事故车辆带回处理,要等到白天相关单位上班才能处理。

  事故处理民警迅速通知孝感市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工作人员提前上班,评定事故车辆损失,并通知施救公司快速核定事故车辆施救费,民警以最快的速度办理事故相关事宜。早上不到8时,整个事故处理严格按照程序办理完毕。

  8时整,运载奥运火炬传递用车的车辆重新驶上京珠高速公路赶往桂林。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