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甘肃省省长徐守盛:确保奥运火炬在甘顺利传递

  本报兰州4月28日讯(记者左玉丽)省政府今天下午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甘肃省的传递路线方案。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主持会议并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策划,确保奥运火炬在甘肃顺利传递。



  在听取了省体育局负责同志的汇报和大家的讨论后,徐守盛指出,北京奥运会是一次重要的国际盛会,是向世人和国际社会展示我国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巨大成就的重要平台。把2008年奥运会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是全国人民的愿望。

  就进一步做好奥运火炬在我省的传递工作,徐守盛强调,要高度重视奥运火炬传递,高标准完成传递任务。各传递城市和有关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强领导,切实强化工作措施,全力组织做好火炬传递的各项准备和实施工作。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固树立“安全顺利”的意识,大力发扬甘肃精神,努力克服困难,全力做好火炬传递的组织、准备和实施工作,务必确保奥运火炬在我省的顺利传递。

  徐守盛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火炬传递的各项工作。我省火炬传递《总体方案》确定后,组委会成员单位和各传递城市,要树立全省“一盘棋”的思想,按照确定的总体方案,进一步调整和细化各项准备方案,迅速将各项工作转入实质性筹备当中,分解任务,落实资金,配备人员,团结协作,全面展开各项具体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