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街头奥运”达人享受运动激情 有机会赢得门票

  本报讯7个独创的、个性的、刺激的运动项目,20张幸运者专属奥运门票,一群热爱运动的时尚族人,前奥运冠军杨凌和快乐男生。4月26日,中关村E世界广场,北京奥运会独家巧克力供应商士力架发起了“街头奥运”主题活动,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即将到来的奥运倒计时100天(4月30日)。



  街头足球、街头篮球、街舞羽球、铁人三项……热爱体育运动的人们在春日的京城街头再次掀起了奥运热潮。随着活动的进程,又一个高潮被推出———奥运门票赠送。随着奥运会开幕的日益临近,购买奥运门票几乎演变成一场“战争”。而当天,士力架在活动现场进行互动,随机抽选出20位幸运者,圆了他们现场观赛的奥运梦想。

  目前,士力架网上街头奥运活动已经全面展开,登录士力架的官方网站,就可以进行一系列的“网上街头奥运”活动,同样有机会赢得奥运门票及其他奖品。

  (宗和)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