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泰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泰州将对奥运火炬传递沿线进行“整容”

  泰州奥运火炬传递沿线道路两侧,所有不符合城市容貌标准的户外广告设施及违法搭建将全部拆除。据初步调查确定,这次需要拆除的户外广告设施及违法搭建共100多处,面积近3000平方米。

  此前,市城管执法部门已向有关单位或个人发放相关执法文书,责令4月1日前自行拆除或整改。

4月2日至4月20日,市城管执法部门将对有关不符合城市容貌的建筑物、构筑物或设施依法强制拆除。

  市城管执法支队对有关道路沿线市容问题进行排查时还发现,部分建筑工地未按照要求封闭施工,一些单位围墙破损陈旧,影响城市景观。此外,还有少数路段路面破损。市有关部门要求各相关单位尽快整改出新。

  据介绍,相关路段拆除违法搭建后,将按照《城市容貌标准》及《北京奥林匹克火炬接力景观技术手册》要求,逐段逐点进行再梳理并整饬出新。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