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胡志明市 > 胡志明最新消息

胡志明市圣火传递 确定女副市长将跑第一棒

  昨天,胡志明市火炬传递接力跑第一棒的人选揭晓,该市人民委员会女副主席(副市长)阮氏秋霞有幸当选。

  阮氏秋霞说,一年来,胡志明市人民对奥运火炬传递给予了巨大的关心,当地媒体也经常报道奥运火炬传递的筹备工作与进展情况。

为了组织好火炬传递活动,胡志明市成立了火炬传递组委会,对如何组织群众到现场欢迎和助威,如何确保传递活动成功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与安排。她介绍,在进行各项准备工作的过程中,越南党和国家领导人亲自过问并作出了重要的指示,为筹备工作的顺利展开及传递活动圆满举行提供了重要保证。到目前为止,火炬传递活动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对于火炬传递的路线及时间安排问题,阮氏秋霞解释说,针对当前胡志明市交通严重超负荷的现实,火炬传递选择了那些既能保证安全交通顺畅,又不影响居民生产生活的街区进行。按计划,火炬传递将避开城市下班高峰的时间段,放在晚上6时进行。阮氏秋霞说,热爱和平、酷爱体育的越南人民,将确保北京奥运火炬在胡志明市站的传递活动隆重、安全、成功。

  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 赵睿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