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男篮动态

火箭队体训师:北京奥运对姚明就像鱼离不开水

  早报讯在昨天出版的《休斯敦记事报》上,火箭队体能训练师马哈特透露了姚明的最新动态,并由衷地表示:“在姚明心中,北京奥运会太重要了!”

  自姚明回到休斯敦后,在球队每天训练后,姚明都要加练定点投篮,第一天罚篮100次中92次,次日投中96次,状态相当好。

马哈特表示,姚明曾向他讲:“参加北京奥运会是我的梦想。从我2月受伤开始,我感觉自己就像一条离开水的鱼。在知道我的伤病需要漫长的恢复时间后,我知道必须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伤病和加快恢复进程。”

  马哈特说:“我们会在医疗康复上尽自己的一切努力。一旦他的脚好了,他就能实现奥运梦想,因为他现在的身体状态恢复得相当不错。”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