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汕头 > 最新动态

汕头火炬传递跳水明星云集 五胞胎将集体亮相

  汕头传递路线以海为特色。5月10日,奥运火炬将在汕头市展开全程约40公里的传递活动。汕头的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将展示汕头市特有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民族风情和建设成就,向世界展示今日汕头的崭新面貌。

  在火炬传递中,汕头还安排了两大亮点。

当火炬传递到最后一棒的时候,特别安排了世界跳水名将集体火炬手团体,将由孙淑伟、蔡玉燕、李巧贤、林媛霞、肖燕娟、池美兰六名跳水世界冠军和陈添源、胡恩勇、余卓成三名代表老、中、青三代的跳水教练一起组成集体火炬手,绕人民广场一周并登上广场跳水池的10米跳台上向世人展示火炬。而作为亮点中的亮点则是其中有两对夫妻,分别是胡恩勇与肖燕娟,孙淑伟与蔡玉燕。

  此外,还有一家五胞胎集体亮相。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潮阳五胞胎将组成“五娃迎吉祥”,身着专门为他们设计、写有“汕头欢迎您”字样的独特服饰亮相奥运圣火传递现场,成为汕头的“福娃”。这一安排,将是奥运圣火135个城市传递过程中独一无二的精彩亮点。

  汕头站拟定路线

  龙湖区政府前广场→迎宾路→金砂东路→衡山路→珠池路→泰山路→火车站广场→海湾大桥→南滨路→市游泳跳水馆→金砂公园→金环路→长平路→时代广场中路→林百欣会展中心广场→华山南路→长平路→嵩山南路,→金砂东路→帝豪酒店→黄山路→长平路→嵩山南路→中山东路→华侨公园门前路→海滨路→石炮台公园→市人大、市政协大院→中国跳水队汕头训练基地露天跳水池→市人民广场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